loved:)♥

loved:)♥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party night


每个人应该很好奇我要生日几次吧
哈哈哈 其實這次是我媽要辦的
前幾天才通知我叫人
沒有叫到的不好意思啊
真的是太臨時了 我也沒有想到
剛好隔一天是我農曆生日
祝我18歲生日快樂:)

12.01.2013 星期六
這天 早上一樣讀書補習
過後呢就跟慧欣還有欣恬去四方一
買了一點東西就回家準備..
跳過.....

大概7點多就有人來了
真的很准時 哈哈哈


GREEN HOUSE!!
謝謝你們的禮物啊 少了永和還有偉豪
sad= =早知道早一點拿相機出來
還是謝謝你們啦 很開心
青隊的你們最棒 要加油啊!!


小學的你們 很多都去當兵了
好吧 下次再聚!!

帥哥美女們 哈哈哈
也很謝謝你們有來
慢慢有參我們了厚
繼續保持啊!!

謝謝這個人 跟了我一整個晚上
幫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謝謝你啊陳慧欣 ❤
那天講過的話希望你記得
不要再這樣了!!知道嗎?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好嗎
愛你!!

也謝謝你們抽空來 恩..
勉強就不要逞強.

這個真的是稀客!!哈哈哈
很開心你會來啦
下次有機會再聚啊!!

小黑!!好久不見 哈哈哈
希望那裡的人笑點高一點 有水準一點
不然你應該是悶死 哈哈哈
永遠的朋友!

謝謝你敵人 不要在這樣愚蠢了
看清楚所有事情 得來不易
記得 有愛你的人就够了
但是也要去珍惜 不想看到你錯過
錯過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許詩慧 嘿!!
記得我們要一起去拍姐妹照的厚
哈哈哈 大概是3月多吧
不要每次爲了煩惱就心情不好
加油啦 要一直開開心心地過
姐妹.

吳思語 誒..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的想法蠻像的
你有時真的是很搞笑 哈哈哈
記得去問那個拍照的!!我很期待
你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你的樂觀要分給許詩慧一點
哈哈哈 姐妹 一起加油!!

李佳昇 你的人蠻好的
同樂會過後就不錯熟
好好讀書要加油!!

林美女!!我很開心
謝謝你送的蛋糕
聊了一些 瞭解了一些
認識你6年了 真的很快
從陌生到熟悉再轉回陌生
那種感覺你應該知道吧
脾氣不要太硬 不要太固執
有很多很想講的話 ..
下次有機會再講吧




蔡聰偉 你有幾百年沒有跟我們一起了!!
哈哈哈 終於看到你了啦
謝謝你的禮物啊!!第2年的項鏈
我會時常帶的

干姐 這張很漂亮
很久沒有合照了 也謝謝你的禮物

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妹!!
長大了就比較少聚在一起了
還是很想你們啦 哈哈哈
等我畢業了跟你一起去新加坡!!

每個人都說很像我 堂妹
哈哈哈 你也是啦 讀書加油
我會幫你的 有機會再一起去玩

xiaoyun 哈哈哈
突然間跟你不錯熟
我要像你的皮膚一樣好!!哈哈哈

朱俊鵬!!brother
哈哈哈 加油吧你
我講過了 有時多站在我們的立場想
你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知道嗎?! 跟你朋友一樣愚蠢

my lovely family:)
我的家人 少了弟弟
謝謝爸爸媽媽幫我開了這個party
18歲了 有時候真的是要相信
我會想的 放心

阿呆你真的很呆= =
不認識你的時候不知道你是這樣的
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啊
多半年多就出國讀書啦

洪道林 ..
蠻驚喜的你會來 不想就不要
講過的話希望你記得
不小了 不要再小孩子了
謝謝你給的每一段回憶 我會記得
不要太有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真的很不好
不要爲了小事就鬧 想一想別人的感受
有什麽事就說出來 放在心裡沒人懂

謝謝阿姨送的禮物:)

kakak謝謝你們!!沒有跟你們的合照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們啦
還特地買禮物給我 很可愛
有空我會去找你們的
你們要加油啊:)
love you



joan 表妹
謝謝你送的禮物 哈哈哈
你真的是要減肥了啦
不然沒有新年衣穿
不要太懶惰啦你

謝謝寶妹阿姨送的

阿發 謝謝你的禮物 哈哈哈
終於拿給我了!!忘記合照

收到了很多紅包!!
這個人不懂搞什麽神秘!!
害我猜了一天才捨得跟我講
還笑我笨!!
看在你送我的份上就原諒你
謝謝你啦..







END




1 条评论: